close

IMG_4459.jpg

這是自拍的對比照!

前年髮廊染的髮色隨著頭髮慢慢長長

已經不是布丁頭可以比喻的了..大概是熔岩等級...

(右邊是染後一個小時在室內拍的)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L'Oréal的染髮產品『優媚霜三重護髮雙管染髮霜』

我選擇的顏色是6NG以及5NG

IMG_4460.JPG

不太懂日文但大概可以推測出它主要是設計給白髮的人

但在包裝盒的背面也很貼心的附上深色頭髮的人染出來的效果圖

並區分了明/ 暗兩種原始髮色(真的很貼心!!)

 

  第二貼心的是包裝和背面也附上了所有顏色的色卡

讓人很好找出最精確的、最想要的顏色!

這次我想染個顯白的顏色,而我的皮膚本身是暖膚色

因此我選了最右邊的NG系列
IMG_4434.jpg

當時去小屈剛好碰上加一元多一件(謝佳見廣告的XD)

很幸運地花330買到了兩盒!!

因為架上只有一盒6NG的所以我再拿了一盒5NG來混著用

**小提醒:除非是肩膀以上的短髮,不然要兩盒或以上才夠用**

 

 

以下是盒子裡的內容物

有:日文和中文的說明書各一、染髮梳、披肩、手套、染前修護、染後護髮乳、染劑1&染劑2

IMG_4429.jpg

覺得有附披肩也很貼心、不確定其他牌子有沒有XD

但披肩是披風式的設計,因為怕前面的衣服沾到染劑,所以我把兩盒的披肩都取出、一個批在前面一個批後面

/

這是我染髮前的照片

可以看出原來中後段的頭髮是偏黃的,嗚

為了要保護頭皮還特地一天不洗頭、超級難受!

IMG_4438.jpg

接下來就開始染髮啦!!

簡單說明一下染髮流程:

1.頭髮抹上染前修護精華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

2.把1劑2劑以1:1的方式混合         

3.上染劑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4.等候30分鐘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.用清水沖洗至流下來的水完全無色

6.抹上染後滋養護髮乳、再沖洗一次

找了好朋友一起幫忙加上染的過程太混亂了沒有照片XD

附上最後用披肩包起來的頭髮、超級狼狽的哈哈     569656496.526419.jpg

要小心不要沾到臉或脖子 會很難洗!大概要等個兩三天顏色才會剝落

**小提醒:染頭髮前兩天要按照說明書來做皮膚過敏測試唷!

大致上是將染劑混合、塗在耳下或是手臂內側來做測試**

/

這是染後當天在陽光下拍的照片

可以發現中間有一塊特別淺,有可能是當時5NG和6NG沒有均勻的混合或是那一塊沒有上好染劑

IMG_4441.jpg

 

這是在室內白光下拍的

頭髮近乎黑色了但沒有黑色那麼死板

而且真的有顯白!

IMG_4448.jpg

 

總結一下我第一次的染髮經驗(๑´ڡ`๑)

撇除我技術不好的部分~~我覺得非常滿意!

染完後頭髮沒有受損的感覺、頭皮也沒有任何刺痛感

之前去髮廊染完後明顯有感受到髮質變差,洗完頭後也比平常難吹乾

但這款染髮劑完全沒有給我種感覺~!棒

裡面附上的染後護髮乳大概可以用個四~六次沒問題

染完後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,有種看到女團回歸的感覺(到底哪來的自信哈哈哈哈XD)

只是臉上沾到染劑怎麼洗都有像胎記一樣的痕跡

我朋友就直接叫我胎子.....^_^ 我們掌聲謝謝她的創意

 

 

不確定褪色會變成如何~如果有機會再更新之後的頭髮照片

~胎子say goodbye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◤bao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